Sunday, October 22, 2017

激光美容你试了吗?【Medi Beaute】

人对激光美容护理还是抱有畏惧心理,认为激光风险很大,但其实激光护理这项科技已经翻遍整个美容界了,与时并进的美容院都少不了这项护理,自从我接触了部落格,之前也尝试过激光护理,对于这项护理其实不陌生。

在朋友的邀请下去参加了Medi Beaute大山脚分行的开幕典礼,才发现他们不只有提供美容护理,连身体都会有针对性部分的护理,可以算是全方位的美容护理院。*全马已经有9间分行了*


以往旅行的经验就是皮肤会变得特别干燥和暴晒过度,这次从日本回来过后就到Medi Beaute做了个Signature Laser Whitening Facial Treatment保养一下。

治疗师有解释到,一般上要做激光护理前都会用碳粉涂在皮肤,而这些碳粉在吸收了激光能量后会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从而可以减少老化角质、祛除幼纹和皱纹、收缩毛孔、调节不均匀肤色、消除色斑、令皮肤柔滑而且还有提拉般紧致的效果。

接下来就会帮你戴上特殊防护眼罩,避免高能量激光会对视网膜可能造成的伤害。

Q-Pulse激光发射高能量的光束面积小,以那微妙的极短时间射入皮肤内层,所以激光其实根本不会对表皮造成热损或者留疤,疗程大概有20分钟,称之为迅速又无痛的疗程。*贴心的治疗师还轻轻地用手拍打我的额头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其实治疗师帮我在右边脸做了激光后,跟左边脸比较起来已经有很明显的效果,可是看到这张照片我才发现我的脸真的变超V的。敷上这凝胶面膜主要是针对以前有受过伤的皮肤比如纹眉的那个部位所进行的舒缓步骤,最后再加上补水保湿面膜就完成了。


槟城已有3间分行分别是 Gurney Plaza、Queensbay 和 Bukit Mertajam。而我本身是比较喜欢和信任BM分行的Nico美容治疗师,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质询她哦。


Medi Beaute (BM Branch)No.25,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Contact No: 0139844322

Website:http://medibeaute.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dibeaute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