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爱美的你绝对要看这篇!【One Doc Medical Laser & Aesthetic】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大家对自己的面部要求越来越高,护肤也逐渐走入了高科技时代,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层出不穷,也成了人们的热议话题。

肤色不均匀和皮肤干燥永远都是我的要害,中学到大学时期都是运动健将,过度的暴晒使我的皮肤永远都是“OH喇喇”的肤色,怎样都补不回。但是别难过,医生有说我这肤色其实很健康,比较不会这么容易有晒斑。*我知道医生在安慰我*

可是皮肤白皙不是你们应该顾虑的首要,健康的皮肤状况才是你们应该注重和护理的 ,已经在吉隆坡和柔佛开了四间分行的One Doc Medical  Laser & Aesthetic 终于来到槟城了 。这次我是冲着备受好评的 Signature 4-step Medical Facial 来的,也是我第一次体验美容护理治疗,好紧张,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在登记的时候必须写下之前有做过任何注射微整的记录,别为了面子而隐瞒医生你的情况,因为会影响到接下来的美容护理,后果很严重的。







虽然这医学美容护理会更快地解决脸上的顽固黑斑和色素不均匀,可是医生还是建议每天一定要涂防晒膏,也要很努力敷面膜。
*真的不可以懒惰*







开始步骤 1 :洁面 【Hydrofacial】
跟普通用手挤压方式的有什么不一样呢?它使用专利技术来做深层洁净,均匀去角质和去除死皮细胞,同时补充足够的水分,有效地帮助减轻面部表层的损坏,减少毛孔扩大,清洁后也不会觉得面部干干的,还是蛮水润。



步骤2 :镭射治疗 【Q-Switached Nd YAG Laser Treatment】
这能减少面部发红,让你的皮肤更清洁、更清晰明亮。镭射的过程完全不会痛,就一种快速地刺痛,快速到很快就没什么感觉。如果定期治疗会改善肤色,同时减少色素沉淀、青春痘、毛孔,并使皮肤紧致。


这是一种非常有效和创新的方式轻轻地注入氧气和营养素到所有皮肤层,以改善循环和刺激皮肤的自然防御。



步骤3 :激光 【Omega Light Therapy】
这光疗法以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的天然细胞回复,促进皮肤年轻化,并对皮肤修复有很大的作用。医生建议给我做个红灯光疗法,因为我的皮肤问题在于肤色不均匀和干燥,激光美容是可以透过表皮和真皮层,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完全不留疤痕,有美白的效果。如果是针对粉刺青春痘、敏感肌肤、老化皱纹都会以不一样的光疗来做护理。




步骤4 :补水 【Deep Layer Serum Infusion】
敷上这超补水的Serum面膜,再加上美容仪让Serum的效果翻倍,加速精华的吸收,也不需要清洗,完全沉溺在这滋润的面膜里。在这15分钟里,享受着按摩还不小心睡着了。




护理前后的对照,其实只是一次的美容护理是不会有太明显的效果,可是我还是有发现到我的脸的光泽度有提高了,没那么暗沉。


医生要吩咐我特别注意这些已经开始冒出头来的小雀斑,再不好好照顾就会越来越明显咯!
*心想最近不是都很流行脸上有雀斑看起来比较可爱嘛,世界真的变了*


医生也给了我一套护肤品,搭配着他们的护理治疗会更有效。

有兴趣的可以以第一次试用优惠配套享受和我一摸一样的美容护理治疗!
可以询问 One Doc Medical Laser & Aesthetic 的脸书 或 致电018 2100886预约!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nedocmedical/
Website : http://www.onedocmedica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